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江油市举行困境儿童寒冬送温暖暨“四送”活动启动仪式
2021-12-23 15:33:00 绵阳文明网

  进入冬季,全市困境儿童的冷暖牵挂着民政干部的心。12月18日,在“数九”严寒即将来临的关键时刻,由江油市民政局、江油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办,江油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困境儿童寒冬送温暖暨“四送”活动启动仪式在江油市救助管理站隆重举行。

  民政局局长杨蕊铱主持了启动仪式。民政局党委书记李渊在致辞中表示,积极落实省民政厅紧急通知,面向困境儿童组织开展好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确保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李渊还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活动现场,社工们亲手为孩子们送上装满新棉鞋、帽子、围巾和防冻膏、面霜、袜子、手套、电暖水袋的温暖礼包,孩子们爱不释手地紧紧拥在怀中,脸上露出了开心幸福的笑容。

  困境儿童代表在发言中代表45名孩子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她说,“我们决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我们一定听党话,跟党走,一定会知恩、感恩、报恩,一定会加倍努力学好知识,学好本领,做一个有益于祖国、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他人的有用之人,将来好回报社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这份善良和温暖传递下去。”

  小小“温暖关爱礼包”,倾注着党和政府对少年儿童的关怀与大爱,彰显了民政工作人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拳拳公仆之心。

  民政局局长杨蕊铱在仪式结束时表示,江油市民政局将全力推进以送生活保障、送健康服务、送教育帮扶、送社会关爱为主题的关爱服务“四送”活动,扎实做好全市困境儿童的兜底保障工作,构筑起守护困境儿童的社会防线,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系统工程中发挥民政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江油文明办)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