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三台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11-13 16:02:00 绵阳文明网

  11月11日,三台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在“三大突破年”的号令之中,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乘风破浪、全速前进,呈现出一派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喜人景象。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切实厘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难点,找准突破口和发力点,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马辉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各项指标,逐一梳理分析,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确保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重点方面,设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落细落实、跟踪督办,全力整改到位。要坚持方法导向,逐一分解任务,落实专人负责,集中优势资源力量,抓好任务落实。要坚持作风导向,深入基层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积极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责任导向,明晰权责,强化督察,切实督促履职尽责。

  会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整改暨基层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马辉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坚决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列出的“8+8+2”专项整治任务和我县确定的两项重点整治内容,强化上下联动,立说立行、立行立改。要加强脱贫攻坚“五个一”“三个一”帮扶力量的统筹协调,用好、管好扶持资金,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整体发展。县级有关部门和镇乡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正在建设的绵阳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古井镇凯江村生活垃圾处理站、鲁班镇洞湾村和石马村居民集中安置点、协和乡红花园村居民聚居点。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级各部门和镇乡(街道)负责人参加。(来源:三台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