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盐亭开学第一课: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2021-09-07 15:18:00 绵阳文明网

  9月2日,盐亭云溪实验中学组织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迈入新学期。

  发掘红色基因,为中小学生植入爱国情怀,是本次开学第一课的重要内容。活动邀请了老干部樊淑琼为师生讲解革命烈士袁诗荛的光辉事迹,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服务、奉献于国家的远大志向,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培养好建设祖国的本领,勇于担当时代重任。

  通过“开学第一课”学习,红色基因在学生们的心中生根萌芽。

  云溪实验中学七年级新生王美琳说:“今天通过开学第一课,让我了解了很多革命先烈的故事,我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也学习了很多革命先烈的故事,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云溪实验中学七年级新生邓福来说:“通过今天的开学第一课,让我深受鼓舞,我以后一定要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传承好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的好学生。”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