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盐亭嫘祖镇:“守初心,担使命”坝坝会上解民忧
2021-12-16 10:15:00 绵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深做细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听民情、解民忧”,12月10日-12月12日,盐亭县嫘祖镇全体干部分村社召开坝坝会,面对面座谈交流,宣讲当前重点工作,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当好“四有干部”。

  通过近期坝坝会,一是宣讲乡村振兴政策,引导群众凝聚发展共识,推动乡村发展;二是开展“听音问廉”活动,听取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真实看法,不断整改问题、改进作风,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宣传讲解疫苗接种政策及知识,加快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力度,切实筑牢防疫“安全墙”。

  下一步,嫘祖镇还将继续以坝坝会的形式深入群众,及时收集群众意见,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截止目前,全镇14个村(居)召开“坝坝会”6场,参与群众900余人,现场收集问题32个,意见和建议74条,解决“急难愁盼”问题40个,让现场群众充分了解惠民利民政策,极大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