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罗蒙一行到科创区玉泉路小学督察文明创建工作
2019-11-29 17:48:00 绵阳文明网

罗蒙一行到科创区玉泉路小学督察文明创建工作

  11月29日,市政府罗蒙副市长、衡国钰副秘书长一行到科创区玉泉路小学督查和指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督查组一行对玉泉路小学的文明校园建设、学校育人氛围、学校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一是听取了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杨钧同志对于学校在文明创建工作总体规划和部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举措和成效、学校规范化办学和科学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汇报。二是逐点对涉及文明建设的各个点位进行了现场走访,查看了相关过程资料。三是重点对学校文明建设的氛围营造进行了现场指导,肯定了玉泉路小学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心入脑的氛围创设、践行新时代文明风尚的常态化宣传方面所做的努力。

罗蒙一行到科创区玉泉路小学督察文明创建工作 

  罗蒙一行对玉泉路小学文明创建工作、学校规范的管理、务实的工作精神和良好的育人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寄望玉泉路小学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以当前所展现出来的良好工作势头,未来不仅要在文明创建工作方面取得应有成效,更要着眼于培养合格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工作。(来源:玉泉路小学)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