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2021送“全家福”进涪城 文化惠民年味浓
2021-02-03 15:55:00 绵阳文明网

  “你们送给我们家的全家福太好啦,我要好好挂在客厅珍藏!”2月2日上午,涪城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摄影家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分队走进区吴家镇、杨家镇开展送“全家福”下乡活动,为模范道德家庭、抗战老兵、优秀共产党员家庭等送上暖心“全家福”新年大礼包。

  “哇!这个照片拍得好哦!”当一幅幅精美的“全家福”送到群众面前时,他们个个兴高采烈、喜笑颜开。

  今年90岁的抗美援朝老兵李辉宝和他的家人参与了此次全家福拍摄活动,当照片送到他手中时,大家都被和睦的家庭氛围所吸引,纷纷称赞摄影师技术好。李辉宝高兴地说:“马上过年了,很感谢政府关心我们这些老兵,特别温暖!我们四世同堂,这次全家福我们全家人都到齐了!”

  用镜头记录美好,让瞬间化作永恒。记者还了解到,全家福拍摄活动是每年新春之际涪城必上榜的文化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6年,从搭建拍摄背景到准备拍摄道具,从组织志愿者到联系摄影家,每一个环节都是精心策划,实实在在的把“全家福”新年礼包送到群众身边。

  据涪城区摄影家协会党支部书记米川宁介绍,今年“全家福”拍摄活动已累计服务500户家庭,接下来,活动将作为文化三下乡惠民活动的精品继续开展下去。(来源:涪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