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梓潼:送健康、送岗位 情暖返乡农民工
2021-02-07 16:23:00 梓潼文明办

  

  当前,梓潼县对返乡农民工广泛开展“送疫情防控知识、送岗位进家门”活动,深受广大百姓欢迎。

  梓潼县石牛镇雁门村返乡农民工王苹说:“这些干部来到家里宣传防疫知识,还介绍一些招工信息,介绍得很到位,我们很满意,我准备开年就在梓潼找一份工作。”

  截至目前,印制、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5万余份,通过梓潼人社微信公众号向农民工推送31家企业近2000个工作岗位,为食品、医药、纸业等53家本地企业、24个工地提供劳动力5000余人次。

  梓潼县下一步将继续针对在外和返乡农民工广泛开展应对疫情措施和政策宣讲,及时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安排,确保疫情防控落到实处。做好市内、县内企业用工需求统计,向农民工发布招聘信息,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安排好线上或线下招聘活动,确保返乡农民工节后顺利返岗、稳定就业。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