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涪城:14名医务人员“疫”线入党见初心
2020-02-25 16:56:00 绵阳文明网

涪城区卫健系统举行 “疫”线入党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月24日上午9点,涪城区卫健系统举行 “疫”线入党宣誓仪式 。14名一线医护人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展党员的要求,区卫健局党委经请示区委组织部同意,决定将曹云、何思君、王德分等14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同志吸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涪城区卫健系统广大医护人员申请火线入党,自觉接受组织考验,彰显了要像党员一样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坚强决心。

  “我是一名医生,就应该冲在一线,现在党徽戴在了我的胸前,将激励我继续坚守防疫一线,和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骨科医院脊柱科主任曹云激动地说。(来源:涪城区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