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文明城市创建│江油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问题反馈交办会
2023-06-02 10:39:00

  5月31日,江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问题反馈交办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模拟测评相关情况,听取创建工作重点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测评反馈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梅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刘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涉及面广、创建难度极大的系统工程,各部门要认真履行问题整改主体责任,充分认识模拟测评反馈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这一目标上来,要把功夫下在平时,体现在民生实事上、工作细节处,坚决防止“一阵风”“运动式”。 


会议强调

  针对反馈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仔细研判,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细》和《问题清单》,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员、形成长效机制,以整改实效推动工作开展,举一反三补齐创建短板,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

  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先塑文明人、再建文明城”的理念,努力在攻克创建薄弱环节、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和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广泛凝聚起共建、共创、共管、共享的强大合力,让创建工作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中坝街道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市教体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等21个单位和乡镇(街道)参加会议。

编辑:编辑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