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盐亭县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2021-10-18 10:17:00 绵阳文明网

  今年10月16日是第41个世界粮食日。为了让孩子们养成爱粮节粮、勤俭朴素的良好习惯,10月14日上午,盐亭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教体局等部门在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倡导爱粮节粮新风尚。

  学生刘若雨说:“我们在学校食堂吃饭的时候,就应该吃多少,盛多少,不浪费每一粒饭菜。珍惜粮食,从我做起。”

  在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同学们参观粮食收购入库现场、检验检测室并亲身体验粮食质检、干燥、入库流程,实地感受每一粒粮食的来之不易。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爱惜粮食、节约粮食。

  学生蒲云汐说:“通过参观和老师的讲解,我知道每粒粮食都来之不易,所以每个人都要光盘行动,节约粮食。”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