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梓潼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5 10:57:00 绵阳文明网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近日,为传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梓潼县各部门、镇(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

  梓潼县教体局为38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各位老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就近年来梓潼教育体育的突出成就向各位老干部作了汇报,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在照顾好自己身体、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梓潼教体事业的发展。

  梓潼县文昌镇向全镇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的7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仪式现场,全体老党员们和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老党员们围绕入党初心、感悟和寄语展开座谈。五十年党龄,一辈子荣光。与会的老党员代表纷纷表示,纪念章是党和政府对于他们的认可和鼓励,自己虽然已经不在工作岗位上,但仍会积极配合党支部的工作,力所能及地发挥老党员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宗旨。截止目前,该镇375名共产党员也分别佩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拿着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不禁让我心潮起伏,思绪万千。当兵入党的经历、在战场上九死一生,更加坚定了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现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徐炳才老人结合自身实际慷慨激昂的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感恩党的关怀。

  五十多年的风雨,将半生的精力都奉献给党的老党员们,他们身上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会在岁月的长河里永远熠熠发光,永远值得年轻党员们学习、传承。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