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江油“熊猫未士·江小侠”送法进社区
2022-02-17 16:33:00 绵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强化家长们的法治教育观念,提高家长与未成年子女的法治意识,让家长和孩子共学法,同知法,齐守法,2月16日,江油“熊猫未士·江小侠”未检团队在中坝街道银河社区未成年人工作站开展了一堂亲职法治课堂,辖区30余名学生及家长聆听了本次法治课。

  前期,“熊猫未士·江小侠”未检团队与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多次沟通,提前了解该社区家长和孩子的年龄、特点和他们学法的具体需求,有针对性地精选课程内容。法治宣讲团结合办理过的真实案例,通过深入浅出的以案释法,为学生及家长讲解了家庭教育、自我保护以及预防诈骗,让大家对法律有更真切生动的了解。

  此外,“熊猫未士·江小侠”未检团队志愿者向学生及家长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预防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让大家知道在学校、家庭及社会中有哪些合法权利,引导同学们增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依法保护自己。

  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乎一个家庭,甚至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此次亲职法治课堂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寒假生活,也让家长了解到更多与家庭教育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让他们学会更好的陪伴孩子成长,做一名合格好家长。

编辑:编辑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