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江油市太平镇“红马甲”出动 年味更浓
2022-01-27 10:45:00 绵阳文明网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绵阳江油市太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坚持用接地气的志愿服务为辖区居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全方位、无间隙地将志愿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文化志愿者走进社区,为辖区居民送去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一份喜气,传递一份真挚的祝福。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站在繁忙的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劝导行人遵守交规,安全过马路,引导车辆安全有序行驶。

  在广场、菜市场、小区等人流密集的场所,志愿者们开展“平安太平”巡逻志愿服务和宣传公益活动。

  开展义诊义剪、送过节物资、办趣味活动,让辖区高龄老人、留守儿童也感受到了来自“红马甲”的温暖。

  “红马甲”们发挥“疫”不容辞的志愿精神,走进小区院落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返乡人员摸排,确保大家过上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项项暖心的志愿服务活动,让“红马甲”成为春节里最温暖靓丽的底色,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别样的年味。

编辑:编辑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