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夏日送清凉 防暑护健康
2023-08-11 14:06:00

  近段时间,高温天气持续,许多户外工作者依然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下劳动者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户外工作者,江油市各单位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去慰问,助力清凉度夏。

 

  在江油市太平镇涪滨社区,几名绿化工人一大早就开始了一天的劳动,除草、清扫、转运垃圾……社区志愿者借此机会,来到绿化工人中间,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工人送上了扇子、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同时,认真嘱咐工人,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如有身体不适,要及时休息等。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同时,将社区的关心、关爱送到了劳动者的心坎上。

 绿化工人罗明会说:“今天,社区给我们送来了香皂、帕子、水、扇子等,我们心里非常感谢他们,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关心。”

编辑:编辑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