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梓潼:大小喇叭宣传齐上阵,让“七一” 讲话家喻户晓
2021-07-16 10:30:00 绵阳文明网

  梓潼县充分依托农村大喇叭、小喇叭覆盖广的优势,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近段时间,梓潼县双板镇新寨村,村党总支书记李安华每天早上9点准时打开村上大喇叭开始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已是他第三次组织学习。

  从7月2日开始,双板镇新寨村由村常职干部组成播音组,每天轮流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内容,以及国内一些主流媒体及专家对内容的解读,一天两次、从未间断,让老百姓知道习总书记讲了什么,有什么深刻含义。

  一辆两轮摩托车,一个小喇叭,一个录制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U盘,是梓潼县演武镇宣传员梁恒明宣传总书记讲话所有工具。从7月2日开始,梁恒明就骑着摩托车奔走在乡村院落。梁恒明说:“骑摩托车进村入户非常方便,宣传更接地气,老百姓很喜欢。每天早上9点出发开始宣传,每位农户都要听到,每天下午5点结束。”

  梓潼县坚持以村、社为单位,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讲话内容通过小车和摩托车上的车载小喇叭进入田间地头和乡村院落进行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面。目前,全县农村干部群众正通过4000多个大小喇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