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整治违法载人,净化城区交通秩序!盐亭交警在行动!
2020-04-13 10:42:00 绵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有力推进“城乡整治”顺利开展,近日,盐亭县交警大队在确保城区各学校交通安全的前提下,抽调精干警力重拳出击整治三四轮违法载人,净化城区交通秩序,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一方面在全县范围内启动三四轮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加大警力,严查严管,积极发挥交警本职优势,加强公安“大兵团”整治的引领发动,加强其他增援警种整治工作的专业支撑,围绕重点区域、路段、时段,开展整治工作,形成强大的整治态势,通过超常规措施迅速、有效遏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另一方面,开展“滚动式”“地毯式”整治,常态化巩固“禁摩禁拖”成果。以北门 、凤凰大道为主要管控路段,对一系列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缉;实行护学岗工作制,确保师生在上放学期间的交通安全。

  盐亭交警特别提醒:三四轮车安全技术性能差,行驶稳定性差,上路行驶载客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希望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切勿乘坐三四轮车。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