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江油:抗击疫情有“画”说
2020-02-21 12:26:00 绵阳文明网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江油市长城实验学校的同学们虽然宅在家里,但通过网上教学,积极学习防护知识,用绘画、手抄报等形式,支持前线战斗,成长壮大自我,争做新时代的好学生。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迅速制定疫情报告程序和相关温馨提示,并转发各班级群。老师通过线上平台及时对学生进行疫情科普,学校制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科普文章,分阶段引导家长、学生做好防护知识普及和心理疏导。美术老师更是因势利导,因材施教,在网上教学时,引导学生创作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绘画、手抄报等。

  同学们虽然宅在家里,但通过不同渠道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特点和预防知识,并利用在家时间用绘画、手抄报等形式表达出来:《众志成城 共同抗“疫”》《预防新型肺炎——武汉加油》《抗击疫情》《抗击病毒》《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抗战病毒》《防控疫情从我做起》《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要点》《向白衣天使致敬》……几天时间下来,就创作了一大批作品。

  画完后,同学们用手机把画拍下来,之后传到微信群里交作业。老师在群里批发作业,发现同学们都画得很好,比以前进步多了,尤其是画中那些稚嫩又感人的话,是孩子们对这次全民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爱国之情。中国,我们在一起!(梁柱生)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