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江油:军功回乡 齐相传颂
2021-02-23 10:49:00 江油文明办

  

一身戎装战旗郎,功归故里人相庆。

  近日,江油市战旗籍空军士兵王徐兵荣获三等功的消息传来之际,为表达对优秀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对军属的慰问祝贺之情,战旗镇党委相关领导一行深入王徐兵家中,燃鞭炮、拉横幅,贺功勋,并亲自为拥军家属颁发代表荣誉的三等功奖状及慰问金。

  王徐兵于2010年12月入伍,2013年11月入党,现服役于空降兵某旅。入伍以来始终坚持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多次被单位评为训练标兵、伞训标兵、红旗车驾驶、安全管理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先后获得优秀士兵1次,优秀士官3次。2020年参加了“空降砺剑2020C”演习以及空军军事体育科考,因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

  慰问活动中,战旗镇向王徐兵家属详细了解了其子女上学、年货备至、经济来源、身体及享受政策等相关情况,当听到王徐兵6岁的儿子将来也要像父亲一样从戎保疆时,镇党委领导殷切表示,保疆卫国是每个中华男儿应尽的义务,也是我们国家得以强大的必要保障。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都对军人事务保持高度重视,从深从全推动军人事务积极发展,特别是此次王徐兵同志荣誉三等功,既是对我镇拥军事业的一个重要肯定,也是我镇拥军事业迈向新台阶的有力助推。

  活动最后,王徐兵妻子激动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跟随镇党委政府的发展步伐,做好一位军嫂应尽的职责,努力建设自己的“小家”,为王徐兵守好属于他的避风港,还要鼓励支持他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为江油、为战旗争得更大的荣誉。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